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穿脱防护服培训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欧阳早春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1-09 17:39: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早春 何丛芳)日前,宁远县卫健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及各民营医院,在宁远县人民医院进行穿脱防护服的培训,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负责人及发热门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宁远:开展穿脱防护服培训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人民医院院感科医生以PPT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医务人员标准预防的具体内容及重要性,对穿脱防护服的操作进行讲解、演示,鼓励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现场防护服穿脱的操作。

宁远:开展穿脱防护服培训02_副本500.jpg

这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责任,提高了全县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个人防护的认识和应对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医疗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欧阳早春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9/10381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