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八旬老人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1-10 11:07: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桐山街道居民唐先生将一面印有“情系民众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桐山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及时助其找回走失的家人。

宁远:八旬老人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_副本500.jpg

11月2日14时许,桐山派出所接到唐先生报警称,其88岁高龄母亲当日上午从家中外出后一直未回,且联系不上,请求帮助。考虑到近日天气寒冷,走失老人年纪较大,民警向报警家属进一步了解走失老人的着装特征、外出时间后,立即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老人出现在湘妃大道辅路后没了踪影。民警迅速分成两组到辅道周边沿途走访询问。经过近5个小时的寻找,终于看到了蹲坐在马路边上老人,确认老人身体无大碍后,民警通知家属及时将老人接回家中,并再三嘱咐家属,老人出门一定要在家属陪同或存好家属的联系方式后再出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0/10383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