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丹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1-09 17:39: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何丹 何丛芳)11月9日上午,宁远在文德学校、莲花佳园小区等地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宁远: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_副本500.jpg

演练采取“真采真检”的模式,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工作人员穿戴好个人防护用品,严格按照全员核酸检测标准程序进行,所有人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行动迅速。演练开始,各演练点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为10人一组,每人间隔1米,有序进入指定通道进行测温验码、身份登记、核酸采样等流程。环境人员对现场进行消杀;采样人员按照技术规范脱摘个人防护用品,并对脱摘下的防护用品按要求进行收集处理;转运人员按照规定快速将标本进行消毒装箱。

本次演练受检群众有序排队、工作人员有效衔接、医护人员操作规范,圆满完成了应急演练任务,有效的增强了各部门团结协作能力,积累了疫情防控工作经验,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丹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9/10381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