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融媒体中心召开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1-09 10:47: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何丛芳)11月8日下午,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大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全县新闻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宁远融媒体中心召开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_副本500.jpg

近年来,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认真践行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使命,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发全民精气神,在对内凝聚宁远力量、对外塑造宁远形象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提升理论修养,恪守职业道德,让新闻工作真正成为党和人民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坚定自觉传播党的声音、坚定自觉为人民发声;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新闻策划,推进宣传创新,突出宣传重点,建强建活平台,自觉担当职责使命;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积极主动作为,为促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9/10379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