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

来源:宁远东溪街道 作者:蒋孟阳 盘疑凤 何智敏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05 15:21: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盘疑凤 何智敏 李芳)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连日来,宁远东溪街道机关党支部分3批次共组织45名党员志愿者在文庙广场“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宁远: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01_副本500.jpg

活动之前,机关党支部向机关全体党员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和献血须知,提前普及注意事项和献血益处。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宁远: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02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党员志愿者们有序完成填表登记、血压测量、血样检测等检查。之后,大家挽起衣袖,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传递着生命的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中,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志愿者”,也有初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青年党员,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能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质,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宁远东溪街道

作者:蒋孟阳 盘疑凤 何智敏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5/10368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