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来宁远督导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11-04 17:13: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黄杨)11月3日下午,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赵翔一行来到宁远实地调研督导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团市委副书记胡湲晖,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团省委来宁远督导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_副本500.jpg

会上,胡湲晖详细汇报了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廖劲松介绍了宁远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并表示,宁远作为国家级改革试点县,将学好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抓住督导契机,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紧盯目标任务,坚决完成试点工作,为加快推进全省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宁远贡献。

赵翔认为宁远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县委高度重视,团委主动作为,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启动早、力度大、推动实、合力强,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全县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改革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建带团建,紧紧依靠县委领导作用,坚持高位推动,全面汇聚共青团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对标对表,紧盯时间节点,做好工作梳理、总结提炼、宣传推广,大胆创新、加油冲刺,全面完成改革试点各项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4/10364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