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系牢公路“安全带” 百姓出行安全有保障

来源:宁远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1-03 16:37: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李丽恒)“我们瑶山的乡村道路险峻而狭窄,以前没有安装公路安防设施,外人更是不敢轻易进来,守着一座金山却因路不好走而销售困难。现在公路沿线护栏齐整、标志齐全、标线醒目,一条路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行安全又舒适,进来买茶叶、茶油、竹笋等农产品的人也逐渐增多,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有盼头。”近日,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的冯大伯开心地对正在验收排山坳农村公路安防工程的交通运输局技术员说道。

宁远:系牢公路“安全带”   百姓出行安全有保障_副本500.jpg

为进一步打造“畅、安、舒、美”的农村公路,改善公路通行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今年以来,宁远交通运输局主动作为,及时组织全局技术力量对全县农村公路进行隐患排查摸底,对农村公路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平交路口、事故易发多发等重点路段安全隐患点增设防护栏、警示牌等安全设施。为百姓出行系牢公路“安全带”,筑牢“生命线”。

截至目前,全县涉及隐患整治里程426公里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已全部完成建设,总投资4027万元,随着防护栏、挡土墙等一系列公路安防设施的完善,农村公路安全保障能力显著提升,百姓安全出行更有保障。

来源:宁远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3/10360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