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工业园区应急普法知识部署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赵晓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1-03 16:37: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赵晓霞 李丽恒)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应急法治素养和法治意识,加大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宣传,11月2日下午,宁远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工业园区应急普法知识部署动员会,共有4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宁远召开工业园区应急普法知识部署动员会_副本500.jpg

会议首先对竞赛活动参赛方式和竞赛规则等进行了详细解释,确保与会人员明规则、会操作。随后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组织参加好本次竞赛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拟定落实措施,广泛发动企业员工、员工家属积极参加竞赛,要以提升站位的政治自觉,高位推进应急普法知识竞赛;要以学以致用的精神态度,有力推进应急普法知识竞赛;要以多措并举的灵活方法,有效推进应急普法知识竞赛。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动员企业员工参加此次应急管理知识竞赛,并以此次活动竞赛为契机,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让安全生产理念与相关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赵晓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3/10360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