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反诈禁毒校园行 护航青春助成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俊峰 编辑:黄杨 2021-10-28 11:18: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宋俊峰 黄杨)为提高青少年的防毒、反诈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墙,10月26日下午,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协同保安镇综治办、司法所走进保安中心校,开展“反诈、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反诈禁毒校园行  护航青春助成长_副本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反诈宣传资料,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号召学生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通过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剖析身边的电信诈骗案例,警示学生们要提高防范意识,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育学生达150余人次,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反诈宣传氛围,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反诈的意识和能力,助力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也为共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俊峰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8/10341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