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交警“送考”下乡村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1-10-28 11:19: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黄杨)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举措落实落地,最大限度满足农村群众申领摩托车驾驶证的需求,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柏家坪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交警送考下乡村”便民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交警“送考”下乡村   服务群众“零距离”01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民警严格按照标准设定考场区域,设置考试标杆、标线,为考生讲解考试的流程和要求。在考试过程中,民警认真审核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核对身份信息,坚持严格评判标准,全程录音录像。此外,为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民警现场讲解了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让考生充分认识到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超载、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交警“送考”下乡村   服务群众“零距离”0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农村群众进城考试交通不便、路途遥远、考证成本高等实际问题,实现了为民服务“零距离”。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宁远交警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理念,走进辖区各乡镇持续开展“送考下乡”活动,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8/10341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