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消防车变身“送水车” 解村民用水燃眉之急

来源:宁远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田克超 张利强 编辑:黄杨 2021-10-28 11:19: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田克超 张利强 黄杨)10月下旬以来,受持续少雨影响,宁远九疑山瑶族乡部分山区出现生活用水困难。面对山区群众用水困难的情况,九疑山瑶族乡政府消防中队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调派消防车为用水告急群众送水,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消防车变身“送水车”   解村民用水燃眉之急_副本500.jpg

接到送水通知的群众,早早在村口排队等候。消防员将车停稳后,一边迅速接好水带,一边组织大家按秩序排好队依次取水。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消防队员便肩挑手提或者推着三轮车将水送到老人家中。

由于山路崎岖,往返路程普遍有20公里,来回时间长,为让生活用水困难群众都喝上水,消防队拟好送水时间表,争取准时准点送水到位。

来源:宁远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田克超 张利强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8/10341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