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魏颖辉 骆丽霞 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1-10-26 19:42: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魏颖辉 骆丽霞 蒋李臻)10月26日上午,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县政协主席吴新波,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朱文登,秘书长周文毅出席,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聚焦两会】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01_副本500.jpg

会议由尹国军主持。会上,袁春芬作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大会关于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关于九届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聚焦两会】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02_副本500.jpg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吴新波说,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派驻宁远县换届工作指导组和换届风气现场监督组的精心指导下,在中共宁远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谋发展大局、议民生大事,充分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和为民情怀。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会风清新、富有成效,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大会,也是一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聚焦两会】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03_副本500.jpg

吴新波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维护核心,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指示要求,坚持在县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自觉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汇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聚焦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在高水平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远的新征程中展示政协新担当;要始终坚持履职为民,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让“人民”与“政协”紧紧相连,为助力补短板惠民生献计出力、倾情尽力;要始终坚持团结民主,寻求社会意愿的最大公约数,广泛凝聚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和谐促改革,合力助发展。

吴新波强调,宁远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美好的篇章需要我们共同书写,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开创宁远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而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魏颖辉 骆丽霞 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6/10335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