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26 19:42: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何丛芳)10月26日上午,宁远县政协主席吴新波主持召开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朱文登,秘书长周文毅及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常务委员参加。

宁远:吴新波主持召开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 副主任人选。

吴新波指出,在刚刚闭幕的政协宁远县十届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确定了新一届政协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吴新波要求,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履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等几个方面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要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注重发挥界别作用,积极促进团结合作,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发挥好专委会基础作用;要认真做好政协宁远县十届的各项工作,在增进共识、建言献策、凝心聚力、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

吴新波要求,要保持蓬勃朝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奉献聪明才智、讲好政协故事、发挥政协力量、展示政协形象,以新的作为、新的业绩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6/10335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