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曹辉正参加桐山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26 12:29: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何丛芳)10月25日,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排第一)曹辉正参加了桐山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认真倾听代表们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各位代表分别就乡村振兴、民生、教育、交通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过程中,曹辉正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沟通,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曹辉正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各方面制度机制,各部门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建好班子队伍,完善基础设施,完善治理体系;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引进优秀人才,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赢得先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6/10331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