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刘瑛 何丹 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1-10-26 12:28: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刘瑛 何丹 欧阳兴)10月25日下午,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陈李勇、胡红灯、邓建华、周方、何为民、胡少波等县领导分别出席各代表团参加讨论。

各代表团分别审查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执行情况、预期目标报告及预算执行和财政工作预期目标报告等,酝酿讨论了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县十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草案)。各代表团讨论氛围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大会主题,议全局之事、立发展之论、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

在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符合宁远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让发展更有质量、治理更有水平、人民更加幸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刘瑛 何丹 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6/10331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