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肖质彬参加政协农业界、科技界联组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26 12:29: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何丛芳)10月25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来到县政协农业界、科技界参加联组讨论,共同协商县政府工作报告等。县政协主席吴新波、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一同参加讨论。

【聚焦两会】宁远:肖质彬参加政协农业界、科技界联组讨论_副本500.jpg

会上,委员们先后围绕农业水利、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和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发言并提出协商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取得跨越式发展,群众有目共睹。今后,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各自特长,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贡献政协力量。

吴新波表示,新一届政协要有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有目标,在今后5年工作中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在经济发展、园区升级、乡村振兴和九嶷山舜帝陵创5A等方面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创造效益;要有力量,这届委员总体相对年轻化,更有思想,要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深入调查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有作用,在湘南承接产业转移中走在前列,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把好的产业链引回来、发展好,推动宁远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肖质彬指出,刚才委员们的发言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在各自工作中干得有声有色,体现出坚强的战斗力。过去五年,宁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目标定位立足实际,是一份催人奋进的报告。肖质彬要求,委员们要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增加宁远在永州的分量。要在创新开放中彰显政协力量,走出去、引进来,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在“产、学、研、数”等方面建言献策,助推宁远腾飞、百姓受益;要在乡村振兴上彰显政协作为,牢牢抓住乡村振兴的五个方面,坚持科技强农,注重品牌创建,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凝聚力量上彰显政协担当,在今后五年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剖析根源,将报告写在田间地头,做到“分析有眼光、说话有分量、履职有力量”,从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九嶷山下尽朝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6/10331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