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肖质彬参加舜陵街道代表团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26 12:29: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丛芳)10月25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来到舜陵街道代表团,和大家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代表们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意见和建议。

【聚焦两会】宁远:肖质彬参加舜陵街道代表团讨论_副本500.jpg

在舜陵街道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领域,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认真审查县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执行情况和预期目标报告及预算执行和财政工作预期目标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实事求是、数据详实,成绩令人振奋,发展令人鼓舞,指出问题不遮不掩,今后目标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宁远发展实际。会上,代表们还围绕教育、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项目推进、城乡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所有的人大代表要务必认真审议,提出意见,更好地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舜陵街道处于县城重要区域,是城市建设的主体、主力,也是全县经济教育文化重地,肩上责任重大,希望舜陵街道办要鼓足干劲、充满信心,在“五区两城”工作部署落实的战场上当好全县的排头兵,在建设传承舜德文化引领区上当好排头兵,在建设现代治理样板区上当好排头兵,在城乡一体、统筹发展、建设绿色城乡先行区上当好排头兵,更好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肖质彬要求,各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辖区群众的作用,及时反映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问题不弄清不放过,防范问题的机制不健全不放过,真正提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更好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6/10331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