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10-25 16:11: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陈玉洁)10月24日,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毛政、廖劲松、张明贵、曹辉正、陈李勇、周方、谢金花等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大会会议日程安排;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代表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决定大会议案提出的截止时间;报告大会特邀、列席人员名单;报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原则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肖质彬要求,全体成员要确保大会思想统一,通过这次会议,得到思想上的教育,业务上的辅导,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系列指示,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统一到县十三次党代会谋划的美好蓝图,统一到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确保大会风清气正,严肃政治纪律、严格会议程序、严守廉洁底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按照主席团的要求,更加细致、更加耐心地把各项工作做好,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5/10328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