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举行庆祝“两会”召开文艺晚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10-25 16:11: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陈玉洁)为庆祝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10月24日晚上,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办,县文旅广体局、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老科协等单位承办的“当好代表委员,助力宁远发展”主题文艺晚会在政务中心举行。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观看演出,毛政、廖劲松、张明贵、吴新波、曹辉正、周方、谢金花、尹国军、欧桥贵、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等县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老科协协会会长邓丽华以及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看演出。

【聚焦两会】宁远举行庆祝“两会”召开文艺晚会01.jpg

晚会在欢快、活泼的群舞《花儿那样红》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请放心吧祖国》、旗袍秀《和美》、舞蹈《我的祖国》、快板《浓墨重彩谱新篇》、二重唱《百年荣光》、诗朗诵《不负荣光再起航》、情景剧《乐观》、舞蹈《万里长征彝海情》、太极表演《剑舞飞扬》、小品《人大代表》、舞蹈《大海之舞》、歌舞《乘风破浪再出发》等表演轮番上演,大家用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抒发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昂扬面貌,精彩演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个个多姿多彩的舞蹈,一首首激情飞扬的歌曲,讴歌了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新气象、新风尚,充分展示了全县人民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对“两会”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5/10328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