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便民举措进校园 上门办证获点赞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龙怡林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10-25 12:52: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龙怡林 陈玉洁)“十年寒窗磨一剑,只盼金榜题名时。”一年一度的高考报名即将到来,为满足莘莘学子参加考试急需身份证的需求,宁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及时与学校联系,掌握办证学生人数后,由大队工作人员携带设备赴宁远县一中,为高三学生办理身份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便民举措进校园 上门办证获点赞_副本500.jpg

办证中,对符合网上补换领身份证的学生,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他们进行网上申办,并积极向老师、家长和学生们宣传网上补换领身份证的快速便捷。对于身份证逾期的学生,工作人员细心为他们整理仪容、拍照、采集指纹,顺利完成身份证办理。学生们兴奋地表示:“在学校也能办理身份证了,谢谢警察小姐姐们!”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便民举措进校园 上门办证获点赞02_副本500.jpg

此次进校园活动为在校学生提供办证便利服务100余人,其中通过网上补换领身份证80余人,受到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龙怡林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5/10327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