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深入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唐建华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10-25 12:52: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唐建华 陈玉洁)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为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宁远舜陵街道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宁远:深入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_副本500.jpg

这次行动重点检查经营店灭火器是否失效、是否超量储存、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台账记录是否规范等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经营店存在超量储存、烟花爆竹与其他商品混卖、台账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店主立即整改,并进行了处罚、批评、教育。

此次检查规范了街道烟花爆竹销售环境,为群众的日常生活和街道安全总体态势平稳提供了保障。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唐建华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5/10327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