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0-24 15:39: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芳)10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政务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廖劲松、吴新波、李军林、尹国军、欧桥贵、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朱文登、周文毅在主席台就座,九届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聚焦两会】宁远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应到委员227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220人。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第一阶段会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作县十届政协委员安排情况说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军林就严肃换届纪律作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国军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袁春芬就如何撰写提案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在第二阶段会上,吴新波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副秘书长名单,委员提案提出的截止时间。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以及大会讨论分组及各联组召集人名单(草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4/10324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