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界别组临时召集人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0-24 15:39: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芳)10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界别组临时召集人会议在县政务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吴新波主持,尹国军、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等领导及各界别组临时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提出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以及各界别组召集人和临时党支部成员建议名单。

吴新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这个重要时间点召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既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们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良好开端,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把这次大会开好、开成功。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务必按照《大会须知》提出的会议要求参加各项活动、遵守各项纪律、执行各项规定,确保大会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4/1032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