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县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23 17:15: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骆丽霞 陶红星)10月23日上午,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指定地点向大会报到。

政协报到500.jpg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按照报到流程井然有序地测温、扫码、签到、领取材料、办理入住。本次会议严格防疫措施,所有与会人员会前都进行了核酸检测。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当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坚守为民初心,高效履职尽责。

“我是一名任职四届的老政协委员了,这次会议我带来了一个集体提案《做大做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我要顺应时代的要求,更好地承担起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不忘人民政协的初心,不负人民的期望,在本次大会上以及今后的工作中,聚焦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宁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县政协委员欧咏梅说道。

“在此次会议,我带来了一份关于乡村旅游开发的提案。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我将集中精力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紧紧围绕五区两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委员赵俊凌这样说。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县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谱写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建诤言、献良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3/10322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