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盗窃团伙流窜多地作案 终被一锅端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罗海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19 16:28: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罗海军 何丛芳)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柏家坪派出所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侦破盗窃案件5起,为群众追回摩托车2辆、柴油发电机1台。

宁远:盗窃团伙流窜多地作案   终被一锅端_副本500.jpg

10月12日上午8时许,柏家坪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报警称:其放在自家老房子的柴油发电机被盗。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案发地周边开展走访调查和取证,并结合掌握的线索进行全面梳理、分析研判,最终成功锁定了盗窃团伙成员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10月14日晚,民警在柏家坪镇某村将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李某帆、李某、李某3人对自2021年5月以来,结伙在宁远县城、新田县城多次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罗海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9/10308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