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门纳谏听建言 明晰思路谋发展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10-18 16:54: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陈玉洁)10月16日以来,宁远东溪街道分片区组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走访调研座谈会,邀请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调研,听取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

宁远:开门纳谏听建言  明晰思路谋发展_副本500.jpg

期间,16名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依次进行了发言,并就专业人才引进、用工难、基础设施建设、鼓励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代表从提高老旧小区改造水平、为基层减负、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街道党委政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会认真对待各级代表的意见建议,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狠抓突出问题、民生民意问题的整改落实,继续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强化基层党员干部作用发挥,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议,街道将认真梳理,紧密对接,拿出过硬举措,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决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8/10305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