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艺表演走进福利中心 老人们快乐温馨过“重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0-15 17:05: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芳)10月14日,宁远县民政局联合团县委、文化馆、第二机关幼儿园等单位在县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主题活动,给老人们带去节日祝福和诚挚的关爱。

宁远:文艺表演走进福利中心  老人们快乐温馨过“重阳”_副本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节目映入眼帘,手舞、小品、舞蹈,精彩的演出、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大家尽情享受这场重阳文化精神大餐。

县社会福利中心始终将“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一切”作为服务宗旨,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地关心关爱老人,满足老人的精神服务需求,使老人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福利中心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