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城北综合农贸市场集中整治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0-15 15:24: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芳)10月13日下午,宁远在政务中心召开城北综合农贸市场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素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基等领导出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整治行动主要单位负责人、成员单位抽调的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宁远县城北农贸市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对整治目标、整治范围、整治内容、整治时间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县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文庙街道三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整治的必要性、紧迫性、彻底性,切实抓好各项整治工作的落实,务求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明确任务、抓住关键,着重围绕市场整修改造方面、环境卫生处置方面、经营秩序规范方面、车辆停放整齐方面统筹推进整治工作,消除死角盲区、清除“堵点痛点”;要强化措施,务求实效,加大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参与进来;要强化调度考核,及时调度掌握整治工作进度,全方位掌握整治工作动态,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对各项工作的跟踪考核,有序高效的组织整治工作,确保如期达成整治目标;要坚持常态常抓让城北市场环境持续优化,让群众满意。

会议结束后,鲁素春、杨国基率整治行动主要单位负责人来到城北农贸市场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分解整治任务,逐步推进城北农贸市场整治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5/10297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