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加强市场集中整治 让市民逛得舒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何丹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0-15 17:05: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何丹 李芳)10月15日上午,宁远县政府办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场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对城北农贸市场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让市民逛得舒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加强市场集中整治 让市民逛得舒心01_副本500.jpg

针对城北农贸市场及周边占道经营、摩托车乱停乱放、挤占消防通道、商贩违规搭建等问题,执法工作人员进行集中整治,打通市场的通道,划好摊位、停车位,方便人员进出市场,并要求所有经营户入户经营,市场内摊位商品划行归市、有序经营。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加强市场集中整治 让市民逛得舒心2_副本500.jpg

“市场整治以后,买菜是比较方便了,消防通道也比较畅通。菜品的分类比较规范,我们买菜也比较便宜。”市民何安宇说道。

市场个体户肖新红说:“这么搞蛮好,天晴不晒、下雨不淋,道路又干净、又宽敞,希望一直这样搞下去。”

为确保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县里成立长效管理办公室,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整洁、干净的农贸市场经营环境。

宁远县市场服务中心副主任徐义平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城北市场集中整治为契机,坚持常态化管理,将城北市场打造成卫生整洁、管理有序,让老百姓满意的市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何丹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