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10-14 17:32: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护能力,10月13日上午,宁远舜陵街道办深入辖区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宁远: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依法严管、落实责任、消除隐患”的原则,重点针对用电、用火、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有检查记录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全面彻底的检查,并向园内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消除火灾隐患的重要性。

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园方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大防火检查、巡查频次,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和维护保养力度,确保学校的消防安全。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4/10294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