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民医院召开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琴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14 17:32: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琴 陶红星)10月14日,宁远县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医院院党委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就医院现阶段的中心工作和退休职工所关心的问题对各位老同志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以健康体魄、积极心态,尽享幸福退休生活,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各项事业。退休老同志也积极发言,对医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其乐融融。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琴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4/10294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