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爱心义剪 情暖重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14 17:33: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何丹 陶红星)10月14日上午,宁远保安镇组织志愿者在红星村开展“爱心义剪 情暖重阳”活动,为全村70多名老人免费理发,从细微之处传递爱老、敬老、孝老正能量。

宁远:爱心义剪  情暖重阳01_副本500.jpg

一大早,村民黄锦芝就在儿媳的照顾下,洗漱完毕,吃过早餐,来到村活动中心排队理发。

“儿子媳妇都孝顺,我生活比什么都好。今天重阳节,剪头又免费,生活在这个时代,作为老人太幸福了。”黄锦芝说道。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放置好剪发工具等待老人们的到来。活动开始后,理发师志愿者们挥舞手中的工具,或剪或剃,为老人们修剪了满意的发型,老人们片刻间变得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笑容。

宁远:爱心义剪  情暖重阳02_副本500.jpg

在老人等候理发的时间,还可以观看舞蹈表演、快板节目,让老人们感到十分贴心。随后,镇、村工作人员给村里90岁以上的老人颁发长寿奖、抽取幸运奖,并给获奖老人发放节日慰问金。

活动的开展,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弘扬和传递了爱老、敬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4/10294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