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10名老师集中受训 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阳小正 柏小茜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14 14:52: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欧阳小正 柏小茜 陶红星)10月13日,国培计划(2021)宁远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首次线下集中研修培训在宁远八中拉开序幕。来自宁远县各中小学校210名教师参加培训。

宁远:210名老师集中受训  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_副本500.jpg

为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高度融合、创新、发展,顺利完成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的研修和考核,为下一步“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宁远县教育局精心筹备和组织,严格遴选了部分学校(幼儿园)的校长(园长)、行政管理人员、一线骨干教师组成了不同的三个团队、三个班级进行为期三天的线下集中研修。

据悉,国培计划(2021)宁远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采用网络研修与线下集中研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是通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2.0考核的教师,可获得由教育部监制、省教师信息能力提升办颁发的《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等级证书》。同时,信息技术应用能力2.0考核结果纳入教师职称评聘、评优评先以及教师资格证定期注册的必备指标体系中,将优秀等级证书作为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等评聘的加分条件。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阳小正 柏小茜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4/10293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