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金秋送岗“云揽才” 网络专场招聘送岗位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编辑:黄杨 2021-10-13 17:03: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姜柔 黄杨)为加强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近日,宁远县人社局在宁远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举行网络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26个企业参加,计划招聘岗位132个、1802人。为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对接平台,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招聘会采用线上持续招聘和带岗直播形式,大规模推送就业岗位,全方位提供就业服务。招聘企业涵盖新能源、服装、科技、酒店等多行业领域,招聘岗位涉及技术类、服务类和管理类等,求职者在家动动手指,即可在几分钟内应聘多家公司,如果对岗位需求有疑惑,还可在线提问。

宁远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县将相继推出多种措施推进就业创业,通过组织技能培训、举行线下招聘活动、建立创业基地和孵化园、落实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开展创业竞赛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方式,真正做到为广大求职者就业创业搭平台、找路子、解难题。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3/10289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