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校开展异地教学 赓续红色基因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柏敏 曾永辉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14 14:53: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柏敏 曾永辉 陶红星)近日,宁远县委党校组织2021年秋季主体班学员赴上海、嘉兴开展异地教学培训。本次培训由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提供教务工作,采取现场教学、沉浸式党课、体验式教学、徒步情境教学和课堂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宁远:党校开展异地教学 赓续红色基因_副本500.jpg


现场教学阶段,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大家参观了城运中心指挥大厅。学员们结合宁远实际,与中心负责人就指挥平台运行、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在上海乡村振兴示范村奉贤区青村镇吴房村,学员们参观了田园综合体、三园一总部、生态商务区。吴房村委员会围绕该村的发展经验,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共一大会址,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沉浸式党课,引领学员们追溯了我们党的初心,感悟了我们党走过的波澜历程;在嘉兴南湖,学员们围绕“弘扬红船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教学主题,在重温党的历史中感悟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异地教学最后一站,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围绕“从党的百年历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从党的诞生地上海“出发”,带领全体学员感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蕴含的精神力量。

“党的奋斗史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祖国的发展史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学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围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将教学成果努力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柏敏 曾永辉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4/10293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