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尹代理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12 16:17: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尹代理 李丽恒)10月11日上午,宁远县教育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视频推进会。

宁远:组织收看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视频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是现代教育的应有之举,是学校和老师的基本职责,是每个学生实现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必修课。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心理健康教育挂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近年来,宁远县教育局积极探索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新方式、新途径和新理念。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计划、建设标准化心理辅导室、定期开展问题排查、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并通过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等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县中小学校德育管理及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的提升。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尹代理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2/10283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