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安全意识绘画比赛 安全常识心中记

来源:宁远县实验中学 作者:姜力强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12 16:17: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姜力强 李丽恒)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巩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近日,宁远县实验中学举办安全意识绘画比赛。

举办安全意识绘画比赛  安全常识心中记_副本500.jpg

比赛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搜集资料,精心创作。比赛截止日,主办部门共收到表现形式丰富、内容健康、主题突出的学生作品200余幅。

经过紧张严谨的评比,评委们遴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在学校文化长廊展出,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欣赏。

本次比赛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有利于培养学生绘画兴趣和审美能力,使学生在实践中学到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实验中学

作者:姜力强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2/1028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