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飞拉达攀岩受青睐 多彩活动迎客流高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丹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08 15:00: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何丹 李丽恒)“十一”国庆假期间,宁远县九嶷山景区通过开展瑶族风情表演、古运动会等互动体验性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到来,开放的飞拉达攀岩更是受游客青睐,为旅游增添亮点。

宁远九嶷山:飞拉达攀岩受青睐  多彩活动迎客流高峰01_副本500.jpg

在大凤村,飞拉达攀岩项目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体验。教练员为游客们穿戴好攀岩装备,并讲解攀岩技巧,指导游客在陡峭的岩壁上“绝壁行走”,让游客体验到峡谷探险的刺激和乐趣。

“带着孩子和朋友一起过来体验一下,既是运动,又带有一定的娱乐性,还能和大自然来个亲密的接触,挺好的。”游客何霞说道。

在舜帝陵、紫霞岩等景点,游客们可品尝到当地血鸭等特色美食、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参与有奖知识答题、参加古代投壶、木射等运动,游客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还可领略当地民俗风情、感受舜德文化魅力,收获满满的体验感、获得感。

针对国庆假期的客流高峰,景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景区的安全有序,确保游客安心、舒心游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丹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08/10271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