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调研农业产业化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03 10:23: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何丛芳)10月1日,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深入乡镇调研农业产业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陪同。

11.pn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太平镇国峰油茶基地,中和镇农聚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油茶种植、生猪养殖、油茶产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品牌的开发、规划和下步打算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

毛政强调,要继续抓实抓好现代农业产业化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和帮扶工作,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加工、销售等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以品牌和质量为王,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03/10260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