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调研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宣讲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01 16:20: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何丛芳)9月30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交通隐患点和企业、乡镇调研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及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全县平安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县长 (1)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壹品江山项目施工现场、九疑大道陈家湾路段道路交通隐患点、弘大家具加工厂和九疑洞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建筑、道路交通、消防和森林防火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人员值班值守和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毛政指出,国庆假期到来,各类安全生产风险因素增多,安全防范压力持续加大,各部门、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县长 (2)500.jpg

毛政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建筑工地、生产车间的巡查排查力度,对安全施工、安全生产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早消除;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排除隐患;交通交警部门要切实把道路隐患整改和事故预防工作做在前面,积极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全力做好节假日交通安全管理,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联合执法,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要加大宣传教育,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保证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反应、正确处置,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县长 (3)500.jpg

随后,毛政来到九疑山瑶族乡向乡镇全体干部职工、九疑山林场班子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01/10256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