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防范麻精药品滥用专项宣传 让禁毒文化深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禁毒办 作者:柏宁伟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30 18:04: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柏宁伟 何丛芳)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9月29日,宁远县冷水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在集市上开展了防范麻精药品滥用专项宣传活动。

开展防范麻精药品滥用专项宣传  让禁毒文化深入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散发禁毒传单、手册等资料,向群众详细讲解滥用毒品、新型精神活性物质对社会及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普及对各类常见麻精药品的认识度,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让禁毒文化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宣传手册6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下一步,全镇将继续加强麻精药品知识普及,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和相关知识。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禁毒办

作者:柏宁伟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30/10254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