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廖劲松为教育系统上专题党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30 10:37: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何丛芳)9月28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以《勤修“七心”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为题,为全县教育系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宁远:廖劲松为教育系统上专题党课_副本500.jpg

廖劲松指出,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勤学之心对待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加强业务学习、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正确对待组织的决策部署、精心维护组织的荣誉形象、严格遵守组织的规章制度;以关爱之心对待学生,当得好校长、争做好老师、培育好学生;以诚恳之心对待同志,真诚相处、互帮互助、宽容大度;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在名位上把握好、在情绪上把握好、在行为上把握好;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正确认识权力、把控权力、敬畏权力;以担责之心对待工作,有担当的境界、担当的勇气、担当的本领。

廖劲松强调,希望全县的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要把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排除万难,汇聚起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劈浪前行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县、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30/10251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