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30 10:37: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何丛芳)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坚决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9月28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禾亭镇组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

在禾亭镇集市路段,交警执勤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针对校车、短途货车、面包车、摩托车、电动车以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等车辆,严查无证驾驶、超员超载、非法营运和逾期未年检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以及安全知识讲解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以及市民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宁远:开展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_副本500.jpg

此次行动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67起,其中无证驾驶4起,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24起,不系安全带10起,其他违法行为29起,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宁远:开展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0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30/10251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