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9 16:36: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何丛芳)9月27日下午,在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为落实好会议精神,宁远继续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县公安、应急管理局等消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宁远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多合一”场所、仓储物流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本质安全、构建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管执法,充分发挥消安委议事协调作用,全面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佳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9/10248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