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狂风暴雨刮断大树 交警及时清理确保畅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30 10:37: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何丛芳)近日,宁远县清水桥镇突降大暴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

宁远:狂风暴雨刮断大树 交警及时清理确保畅通_副本500.jpg

巡逻中,民警发现在S229线平田红绿灯往鲤溪镇方向一公里处有行道树被大风刮倒在地,吹断的树干和树枝占据了整个路面,挡住了过往的车辆,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见此情况,民警迅速摆放好锥桶,一面与过往的司机朋友们一起徒手清理散落在路面的树干、树枝等杂物,一面疏导过往车辆及行人,提醒他们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20分钟后,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路面被清理干净,道路恢复了畅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30/10251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