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教育基金 助推乡村教育振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30 10:36: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何丛芳)新的学期,新的梦想。9月28日下午,宁远县中和镇库里完小举行2021年开学典礼暨库里阳伏生教育基金颁奖大会。

宁远:教育基金 助推乡村教育振兴_副本500.jpg

开学典礼上,优秀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中和商会代表、社区代表、中和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先后上台发言。随后,库里完小举行了颁奖仪式,会议宣读了表彰名单,为上学年取得优秀成绩的14名先进教师,54名三好学生及困难学生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及3.8万余元的阳伏生教育基金奖金,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30/10251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