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金秋送岗” 家门口就业服务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8 17:37: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何丛芳)9月28日上午,宁远2021年庆国庆“金秋送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招聘会在文庙广场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曾彩平,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宁远:“金秋送岗”  家门口就业服务暖人心01_副本500.jpg

近年来,宁远县委县政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就业工作硕果累累。今年以来共为园区企业招工6326人,城镇新增就业5019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4442人;新增创业主体2758户,带动城乡就业4575人。

宁远:“金秋送岗”  家门口就业服务暖人心02_副本500.jpg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52家用工单位参与,提供电子信息、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5000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返乡创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在各个企业展台前咨询工作性质、岗位薪酬等事宜,并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个。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供需对接平台,为全县务工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就业服务,为促进全县就业形势稳定、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8/10245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