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行政执法队伍封闭式集训 打造行政执法“铁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8 17:37: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何丛芳)为顺应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需要,日前,宁远组织全县各乡镇(街道)城市管理、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文化市场、农业农村等五大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县民兵训练基地进行集中培训。

宁远:开展行政执法队伍封闭式集训  打造行政执法“铁军”_副本500.jpg

本次行政执法队伍封闭式集中轮训特邀省、市司法行政系统的业务骨干为大家授课,课程涵盖党风廉政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执法规范、行政复议、执法监督等7方面法律知识和执法实务,具有很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集训全程按照军事化的要求,覆盖全县行政执法人员420余人,共分3期,每期5天,采取上午集中学习、下午军事训练、晚上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每期结束后,还将对参训人员进行行政执法知识测试、体能达标测试和会操比武,成绩不合格的,下期补学补考。通过封闭式集训,进一步激发了全县政法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做好接下来的政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8/10245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