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8 17:37: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丛芳)9月27日,宁远县委书记、县委网信委主任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廖劲松、李玲、蒋洪波、文小武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网信委全体成员、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网信系统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交流会和市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前一阶段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宁远县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创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宁远县互联网信息内容综合管理执法协调工作机制》《宁远县网络舆情会商制度》等文件实施。

就如何打好主动战、弘扬正能量、管好互联网,肖质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科学"识网";要正视短板,做到科学"管网";要健全治理体系,做到科学"治网";要扛实治理责任,做到科学"用网"。

肖质彬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依法科学"管网",充分解决认识不深、正视不足、处置不力、应对不当、协同不畅、技术不优等问题;要唱响网络宣传"主旋律",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培育文明上网"主力军";要推进网络综合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着力打造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宁远路径"。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互联网是一张网、网信工作是一盘棋"的理念,汇聚起推动全县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提升"用网"水平,扛起"治网"责任,强化"管网"保障。全县要在全力建设现代治理样板区中先行一步、先下一棋,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网络安全促进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8/10245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