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文明委全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8 17:37: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丛芳)9月27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肖质彬主持召开全县2021年文明委全会。廖劲松、李玲等县领导及县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文明委全会_副本_副本500.jpg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省市文明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后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地持续推进文明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李玲传达省文明委第28次全会、市文明委第27次全会会议精神,汇报2020年宁远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及2021年后段工作安排。县教育局、卫健局、总工会、行政审批局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述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五届县道德模范提名人选名单""第三届县新时代好少年候选名单""2020届拟表彰的县文明单位(校园)、县文明村镇候选名单",《宁远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工作安排》《2021年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重要节点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关于增补县委网信办等8个单位为县文明委成员单位的报告》。

肖质彬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必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肖质彬强调,要坚持高举旗帜、引领方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宁远落地生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精神力量,要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从党的历史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引导全县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要坚持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立好主导,强好根基,育好新人;要坚持人民至上、共建共享,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创亮点,惠民生,树新风;要坚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全力构建精神文明建设大格局,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五区两城"、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8/10245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